今天是回外公家的日子,自從初二之後中間就沒有回去了(汗)

吃完中餐下午一點左右大貝來接我們一起回龍潭,話說大貝之前就主動提說之後回外公家只要他有空就會陪我們一起回去,我跟Tina姐說,Tina姐整個給大貝一個讚並說大貝真是個懂事的小孩,想必大貝已經深得Tina姐的心了

本來Tina姐說不用太早回去,下午到就好,到那邊陪外公聊聊天,不用每次回去都是陪外公打麻將安捏~

我們車一到,發現我姨媽和姪女也回來了!!! 然後進去客廳,發現麻將桌是擺好的,他們三人之前已經開打了......

我姨媽本來已經開始在收麻將了,我哥問:「你們要收了喔?」「蛤~不收喔!那繼續打啊!」姨媽回。

下一個場景就立馬變成我外公、姨媽、Tina姐、我哥四個人在游泳了~~~!!

我跟姪女和大貝三人就在客廳看電視。。。

不經意看到洋片台正在播「我們撞到外星人」

 

超級好笑的,我看到笑翻過去!!! 那個外星人好可愛,因為被關在51禁區在地球待太久,還會抽煙XD

他一待就是60年,還給史蒂芬史匹柏拍外星人(伸食指的那部)靈感~

兩位男主角是英國人,他們常常搭檔拍片,之前會認識他們是看了一部僵屍黑色喜劇片「Shown of The Dead」

 

 

雖然是僵屍片,但是超好笑的!!!!!!!!!!!!!!一樣笑死我了啊!!!!!!! (請不要懷疑,真的是好笑,哈哈哈哈)

那個胖子通常都演頗機的那一方~兩個人感覺是英版的周星馳和吳孟達,這樣的比喻大家有了解嘸

那個瘦子他有演不可能任務第3、第4集,很喜歡他們呢!!!

 

差不多5點半,我們就驅車去附近的餐館吃晚飯,點很多菜吃的飽飽飽,吃完飯再聊一下大概8點就準備驅車回台北了~

大貝今天開車很累呢!辛苦大貝囉~啾啾

不過據本人說,他今天看到外公和Tina姐有種羞的感覺呢~因為Tina姐在晚飯時還跟外公說是大貝主動要帶我們回來看外公的,所以外公笑的頗開心安捏啊!!!

羞屁羞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