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運動完吃完飯回家洗完澡,發現下腹部右側非常痛,是走路震動到就會痛的那種程度。

坐著不舒服,站著也不舒服,只好躺在床上休息。

本來在想說會不會是卵巢發炎之類的,可能最近太累身體又出現警訊安捏,應該睡一覺起來就沒事了......

結果整晚都睡不熟,一個翻身就會覺得右邊痛 得有意識的慢慢翻,還只敢往左邊翻~

好啦,早上一醒來,不但沒有好轉,反而更痛,痛到腰都有點彎了直不起來,但沒辦法,得上班呀~ 所以一切動作都慢慢來,平常從家裡走到捷運站只要5分鐘,今天花了10分鐘,然後就遲到了......好像8:50才到公司~ 話說今天老娘上捷運一個閃神,剩下的最後一個位子竟然會被搶走,害我從頭站到尾...都快暈倒了,ㄇ的

然後早上因為右邊很痛,所以精神都一直不是很好,中午也快快買回來吃完午睡,不過到了下午,好像感覺比早上好一點,右邊沒有那麼痛了,可以正常走路安捏,但整個下腹部特別是右邊還是會不時地很痠,那個痠很像生理期來的那個痛痠!!!

所以下了班就去看婦科,醫生幫我照了超音波、內診完後,都說子宮和卵巢沒有發炎的跡象,但痛的右側好像靠近骨頭的地方的肌肉有點水腫~可能是肌肉發炎,問我是不是有撞到或是做了什麼激烈的運動讓它受傷了?

我說沒撞到呀~只是昨天去運動中心運動呀~

登楞!!!!!!!!!!!!!!

所以答案是運動傷害嗎??????????

但我星期五下腹部其實就有點痠了耶~直到星期天運動完右邊才很痛安捏。

哎喲哎喲~~~到底是怎樣啦!!!!

不過醫生他認為是肌肉發炎,其它都沒問題,所以不用吃藥。

一方面我聽到不用吃藥安心了一下,但一方面又還是頗不舒服呀~哭

我想...這幾天可能得再早點睡,加上下半身不要穿太緊及穿平底鞋吧~我能做的應該就是這樣,喔~對了,還有這禮拜不要運動了....

題外話 : 一進婦產科,發現有一個男的很面熟????我們兩個對看了大概有5秒,我問「你是不是????」對方說「對,我是小嵐的弟弟」......他陪他女友來的,希望他不要覺得他姊的朋友很怪一直盯著他瞧是安抓? 實在是因為我腦筋一片空白想認又認不太粗乃哪!

 

看完醫生,就在附近吃山西刀削麵.....門口竟然有外國人感覺是學徒在揉麵糰,看到我們要走進來,還一面揉一面說歡迎光臨,超新鮮的啊!!! 說不定是師大的交換學生來這邊打工耶!!! 因為在科技大樓附近....

acc8b60  

今天點了蕃茄牛肉麵 $110、酸辣湯餃$80、炒高麗菜$50

麵、餃子都不錯吃,酸辣湯也不錯,高麗菜更是讚,放了好多顆大蒜一起炒的。

但我牛肉麵湯不知是不是因為蕃茄的緣故,變的好死鹹~沒有想一口接一口喝的欲望....

高麗菜我們有吃完,連大蒜都掃光,大貝把最後一顆很完整的大蒜連同菜一口放進嘴裡,直說好辣好嗆但又送!!!!!!!!!!!!!!!!!! 安捏~

啊嘸勾,大貝的餃子是韭菜口味,加上最後那顆很猛的大蒜,嘴巴是一整個臭到翻,他只是跟我講個話也沒幹嘛,我就快被薰昏了

我從來沒有聞過這麼厲害的口氣,可能是因為韭菜又加大蒜吧

應該再來個洋蔥就大滿貫了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