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下班見到佑佑,猶豫了一下要吃什麼,最後選定半年沒吃的晴西餐廳,耶!!!

話說第一次帶佑佑來這兒吃,因為點了連我都沒吃過的牛排,使得佑佑對這很失望......就知道這牛排有多....(我不要講了,會被告,科~)

所以這次呢~點什麼都好,就是不要點牛排啦!!!

但我們8點才到,所以今日特餐已經賣完柳 不知今日特餐是啥....

好好奇啊我 (滾滾滾)

因為兩個人都太餓,所以選了感覺吃完會很飽的 ↓↓↓↓↓

c1c57a0

炸魚排套餐 $350

魚排依然很好吃,平常我是個看不起魚排的人,但在這邊覺得不點魚排太可惜了啊!!!! (流口水....)

水煮蔬菜也很好吃~吃光光啊我。

這裡的薯條也炸的很香~外皮金黃不會有像麥當勞那樣脆脆小小條好像是馬鈴薯邊邊的那種薯條(雖然蔡飛很喜歡吃這種,哈哈~),而且內在很軟,很真材實料的fu哪~

 

 cc38110  

炸雞塊套餐$270

附的是沙拉而不是水煮蔬菜呢~沙拉料很多呢!雞腿我吃了一口,皮很酥脆,而且皮和雞肉像連體嬰般黏的很緊,不像速食店的都是分家的~讚!!!!!!

(佑佑吃炸雞時都會把皮剝掉,這個可是花了他一些心力才能剝掉呢!)

cc78670  

附的飲料,我們都點可樂,吃炸的就要配可樂,送!!!!!!!!!!!!!!!!!!

 

晚飯如此美味享受,但在吃完飯走去停車場要付費,前面有一組人在操作機器中,我們就站在後面大概5步距離在等,有位歐巴桑她從停車場把車開到車道上停住,然後下車走來這邊要繳費,她一來就站在那組人的側邊,佑佑就說「小姐,不好意思,我們在排隊」~~~

想不到歐巴桑的嘴巴像機關槍一樣,在3秒之內講了「我知道你們在排隊,我才沒那麼沒sense,我在這邊先躲雨啊!!! 我才沒那麼沒sense!!!!」(沒sense那句是x2喔~)

我立馬回「誰知道你有沒有sense」 (但後來整個很扼腕到我想打自已巴掌,我的火力也太弱了!!!而且她好像沒聽到呀~不然也給我點反應嘛)

然後佑佑是比我還弱完全沒出聲回她啊~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歐巴桑,自已沒sense自已還不知道,沒先付費就去開車才是沒sense啊!!!你車停在車道上就沒擋到人家嗎?還在那邊兇屁!!!

當場搞的我們兩個人氣到厚~~~直到坐進車裡面還在罵

不過講什麼都沒用,又沒當場攻回去,現在我都是在放馬後炮,ㄇ的,嘖!!!!!!!

氣。

 

今日花費$620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