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大貝在旅展買了兩張蘭城精英的住宿券,

(yap~我們超愛蘭城精英,整個往貴的地方跑~)

2月中用了一張,票券期限是5月底,所以我們想要安排5月初來個兩天一夜行,

結果要訂房間之前大貝說家裡找不到住宿券 (登楞!)

那時大貝說應該在公司啦~結果去公司做了地毯式搜索竟然也沒有 (登楞登楞!)

然後回家又地毯式搜索一次仍然蝦咪攏嘸~蝦咪攏嘸啊 (大哭倒地)

就這樣原本房間只要幾乎5折價格就可以訂到,現在只能用原價訂房了....

(對啊,用原價我們還是要去!!!)

 

然後出發前大家想說找一下行程,我找了一個農場,感覺頗有趣,便與大貝說,大貝順著農場地理之便,找了一家咖啡店來做中餐歇腳之地,吃完再出發去農場安捏~

這個咖啡店叫「荷蘭村」,用GPS很快地就找到了呢~

 

DSC02627

 DSC02628 

 DSC02630  

啊當我們進入室內跟店員說2位時,店員說現在沒有位子,要等2個小時喔~

我想說明明剛才進來就有看到位子啊!是不想坐生意喔。

我聽了店員說的,已經有點小不爽,便回答「好吧~那就算了」

但大貝以眼睛水汪汪+有禮貌攻勢 (這女的則在旁邊每送中),讓店員幫我們橋出一個四人桌讓我們坐,但說餐點會上很慢喔安捏!

我聽了更每送啊!!! 我直接跟大貝說算了不要吃了,剛剛說沒位現在有位然後又說餐點會上很慢,分明是不想做生意啊,不想做就不要吃啊!!!

本來覺得我說的有點道理,但大貝覺得這邊不吃的話,去農場可能那邊更沒吃的,到時候餓的話會更每送!這邊點些感覺上菜會快的料理就好了....

我覺得有道理....就平息我的怒氣開始點菜..... (我果然脾氣很暴燥啊)

 

DSC02631

很長條的用餐區....然後裡面不知為何要放兩隻超大熊貓玩偶,而且這個角度看動作小猥褻,請大家評評理?

 

 DSC02637

大貝點的套餐,有蔬菜棒 (黃黃的沾醬有點蜂蜜味)還不錯吃呢!

馬鈴薯沙拉、麵包、蕃茄濃湯 (這個厚拎!!!)

 

DSC02640  

大貝點的北海道鮮蔬蠔油干貝燴飯$380....干貝超好吃的!!!!!很脆又頗Q,每賣呷!!! 大貝一直說好好吃好好吃~

 

DSC02638  

這是我點的清邁香草鍋(牛肉)$350,湯很清甜很好喝,料也都還不錯,但我覺得牛肉筋太多我會卡牙齒小每送!!!

 

DSC02645

另一面的風光~青青河邊草....雖然是中午,雖然我這個時候點鍋覺得是笑ㄟ,但風吹來好涼快~吃了一點都不熱呀!

 

 DSC02646  

兩人都有的餐後飲料和甜點~這是我的熱奶茶,甜點則是咖啡凍和咖啡蛋糕,外面看起來非常不怎樣,但十分好吃耶!!!

好啦~雖然他前面有讓我每送了一下,但餐點是滿好吃的,就原諒他了

吃完之後就要去外拍惹。

DSC02647

這是看板狗~叫妹妹,他看起來感覺好像有點年紀了,遠遠看她趴在地上,但我們一靠近她就很勤勞地起來招呼我們,東聞聞西聞聞加搖尾巴的,好像在幫主人說歡迎光臨啊~整個超盡責的。

大貝要跟她照相,但是當她靠近大貝又怕怕... 遜喔~哈哈哈

 

 DSC02651

我左邊就是用餐區,這裡面還滿大的!

 

 DSC02653

這是用定時自拍的啦~有風車有風車~

 

DSC02655 

終於抓到客人幫我們照了~

 

DSC02664 

還有好大一條柴 好大一條鯉魚~ 大貝學的有像嗎? 我覺得他感覺有到但沒有到精髓

P.S 是說LV的包已經跟大貝融為一體了....科科科

 

DSC02665  

哈哈哈哈~我學的有像嗎? 而且我兩腳大拇指的戲好多,整個也很想跟鯉魚一樣往天上飛啊!!!

在外面嘻嘻哈哈拍完之後,就朝農場出發啦~

不到5分鐘車程,下一站「可達羊場」就到了柳~

可達羊場 : 宜蘭縣員山鄉蓁巷村惠深二路二段125號

它規模不大,遊客也不多,但裡面除了羊咩咩之外還有天竺鼠和免子還有豬豬說!!!

 

DSC02671 

羊場入口的佈置

 

DSC02673 

 

DSC02674 

最外面是圍著小羊們~耳朵還垂垂的立不起來,而且角也還沒長出來

 

DSC02675 

賣很多羊製品,但我們都沒吃啊!!哈哈哈哈~

 

DSC02676 

可愛的天竺鼠在上班中,兩隻都是女生!!! 但我剛開始一直以為是兔子啊 (我要再去雷射一次惹)

 

DSC02677 

天竺鼠的名字竟然也是佑佑,哈哈哈~他們吃牧草、飼料、胡蘿蔔

 

DSC02678

好多羊的成語~

 

 DSC02679

這不是天竺鼠了,真的是兔子了..... 他的前腳一直趴在籠子上縮~感覺也直挺挺的在看著我們

DSC02680 

這是另一個品種的兔子,耳朵豪~~~~長啊!!!

啊不過我還看到有把4隻兔子關在同一個籠子裡,老闆也太狠了吧 (哭)

 

 DSC02681  

然後大貝說想餵大羊吃牧草~ 10元/把好便宜,大貝說先來個10元吧~

我立馬接:先來個300塊吧 (不好意思,這是賭俠裡的台詞....)

 

DSC02682 

大羊超愛吃牧草的,而且咬的力道頗強~

DSC02684 

我的下半身離那麼遠是怎麼回事?

 

DSC02690 

下面那隻黑羊脖子也給我伸太長了吧!!!!

DSC02691 

雖然很貪吃,但是表情都好溫和啊~實際上搶的很兇安捏!

DSC02692 

大貝會看哪隻不常吃到或搶不太到牧草,會單獨給那隻吃!

DSC02695 

他們的角會卡到鐵桿,所以頭縮回去時要側著頭縮,好聰明喔他們!

 

DSC02696  

然後這把牧草餵完了,大貝在旁邊說:貝貝貝貝~偶還想餵一把!

哈哈哈哈~當然好啊!!

啊餵完之後我們就去餵小羊喝奶,羊奶一瓶也是10元哪~

 

DSC02698 

小羊們豪~~~~~CUTE啊!!!! 左上方中間那支黑白羊他趴在那邊還一直清河嚨咳咳咳地,我快笑死了!!!

 

DSC02701

小羊的嘴一吸住奶瓶就不放了~旁邊那隻等的很哀怨的fu.....

 

 DSC02703

旁邊那小孩不是大貝的XDDD

大貝根本把小羊當成小孩一樣,還一直說:好了好了~別搶別搶,乖乖喝喔!

我在旁邊狂笑啊~

DSC02706 

這張帥喔~科!

 

DSC02707 

這隻小羊已經餵過他了,但他的頭一直在柵欄上不下來,前腳一直著不到地,後來大家才發現是他頭卡住了....

想把他搬下來他可能脖子被弄痛了一直咩咩咩地狂叫,後來有一位爸爸解救了他~是說你頭卡住也出個聲嘛~嚇死人了!!! 哭~

DSC02713

這張是怎樣? 好機的臉。

 DSC02716  

好可愛啊!!!!!!!!!!!!!!!! (尖叫)

 

後來依依不捨地離開羊場,準備去check in啦~

DSC02721 

櫃台人員說2人房滿了,所以幫我們升到4人房.......

 

DSC02722 

好大........

 IMG_2471

這是住宿就會送的清酒~喝來好甜喔!!!!每賣拎!!!

 

IMG_2490

晚餐是飯店的自助吧~吃的飽飽飽,本來有買零食的,結果晚上回房間之後都吃不下了哪! (氣)

 IMG_2491  

 H牌冰淇淋我們太晚去弄了,大貝最愛的草莓已經被挖光光柳~

吃完飯我們在飯店中庭散個小步,還有點涼意呢!真是個幸福的一天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