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膜們就問說壽星想吃啥?

於是乎我選了一直都很想去吃的台電勵進,

剛好這次佑佑也會一起來,所以就問膜看能不能也邀陶先一起,有個電動的共通話題嘛~

畢竟大學畢業後就一直沒見過本尊(←是說我真的忘記畢業時有見過吶,抱頭~~)

想不到陶先真的答應了(灑花),這樣就有8個人了,好多喔!

不過星期六不能訂位,但店家很好的看我們有8個人就預先幫忙留位安捏~

不知是不是因為店家看我這~~~麼早就打電話約,感受到我的誠意

結果昨天原本跟佑佑約好他把車停在我家再坐公車去,下午4點出發這樣,

但下午剛好他跟同事也有約,要幫同事搬東西縮~臨時改4:20到我家接我再直接開車去,

不過快4:20了佑佑app說會晚到,一來一往app和電話之間我已經火都上來了。

因為大家是約5點......後來好不容易出發時竟然已經快5點了....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只好請膜跟店家問看能不能先到的人先進去,我超怕店家說要8個人到才能進去坐,

因為根據膜在電話裡的說法,排隊的人超級多的 (驚)

是說原本我對壽星最後竟然在生氣這件事覺得很冤,我一點都不想生氣的啊~

但無奈某人遲到太久...本來真的忍不住想噴火

後來自已一直深呼吸調整心情,加上佑佑有跟我撒嬌了....

所以慢慢地到餐廳之後,才把心情調整好安捏 (←某人一路上一直很抖吧我想)

 

話說餐廳外排隊人潮真不是蓋的多

d33a850  

這只是外面的人潮,裡面還有好長一條人龍啊!!!

好險有訂位啊 (謝謝善心店家)

大熱天的大家竟然都跑來吃,到底存的是什麼心態啊!!!???(←還敢說別人)

一進餐廳就看到膜熱情招手,結果剩吉一個人還沒到~有墊底的,哈哈哈哈~

雖然有開冷氣加電扇,但還是好悶熱

e034660  

有些東西是不能續的,像蔥油餅、炸排骨酥、涼拌冬粉、炸肉丸、肉凍。

除了涼拌冬粉我覺得不錯吃,酸酸的很開胃之外,其它的都還好捏!!!

沒有像人家網誌上寫的那麼好。

而吃到飽的部分也就是火鍋料的部分有酸菜、牛肉、白肉、豆腐、青菜、豬血(還是鴨血?)

雖然剛開始吃不錯吃,但那個戰鬥力持續了大概不到1小時就停住了,

因為種類太少,一直在吃同樣的東西有點膩了...

加上又悶熱,然後中間隔著那根兒~~~又吵,講話都要用吼的,大家喉嚨都快噴出來了。

但中間發現華江高中的畢業紀念冊竟然網路上看的到,我們著實看著自已年輕的矬樣大笑了很久~累鼠了

後來約莫7點多就結帳走人,外面還~~~~~是有人在排隊,還有人開車來問我們說是排不到隊的還是吃飽出來的?

雖然大家一起用餐很嗨森,但這家吃一次就夠了....下次來吃不知道是何時了 (遠目)

後來去附近的丹堤繼續聊天,總算能放鬆力氣講話...不用再大吼大叫了。

但因為女生們的聊天內容就是那樣嘛(扭),佑佑說他跟陶先中間有互相偷偷說已經在恍神了安捏~

哈哈哈哈哈

還有婉婷老公鴻儒桑,比4月份看到時還要瘦了,臉都有點凹了啊!!!

已經瘦了20!!!!!!!!!!!!!!!! (4月份問他是瘦14,又多瘦了6了耶)

妖壽猛!!!

雖然有時候聊的話題不外乎就那些我們熟悉的事,

但大家能聚一聚,還是很開心!!!

好希望我們都能住近一點,或是當鄰居安捏,這樣該有多好

 

今年的生日我特別覺得普通,就跟平常日子沒什麼兩樣,

像今天起床根本忘了今天是自已生日,就是個平常的星期天安捏~

可能是30歲生日那個緊張感過了吧吧吧吧???

人生友情路上有你們的陪伴,就是很幸福的事了,愛你們耶

e9bcf70  

 

p.s 明明前面還一直稱讚店家很好幫我們留位,最後卻還嫌味道還好,我不會被蓋布袋吧吧吧吧(默)

arrow
arrow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