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標題好長。

 

8/7的健康檢查今天終於拿到報告了~

而且報告還是蔡飛幽幽地右手一伸放在我桌上,整個沒發現XD

緊張地打開內容一看 (蔡飛也湊過來~)

dc6dbe0  

身高跟去年一樣,我今年量的時候以為我長高了,

現在我終於可以堂堂正正地說我有165也不會心虛了

體重比去年還輕0.1 (吹口哨)

體脂肪率比去年低0.4 (拉炮)

然後其它項目血液、超音波啦、X光啦等等都在標準範圍內,雖然有好幾項是低空飛過...

啊不過腰圍....比去年多了1公分

雖然當時護士說多1公分是非常的困難的,不要緊張安捏~

但非常困難的話,我都可以在一年內多1公分.....

原來褲子越來越緊不是自已錯覺,有憑有據了現在。

蔡飛看完之後說「想不到你看起來身體那麼弱,檢查竟然都合格」

但我不能抱持著僥倖的心態 (兩手叉腰笑)

得要習慣鄭多燕的運動來強身健體才行吶!

 

還有還有~

今天大貝按慣例幫我買了四物

be91a00  

總共六包,共喝三天安捏~

今天拿回家冰冰箱時就覺得每包的重量怎麼比較輕了,難道是我錯覺?

結果拿了一包熱來喝倒在碗裡,四物湯的量從最剛開始大貝買給我時是9分滿,

我還常因為倒的力道太猛而撒出碗來....

然後前幾個月開始變8分滿(抓頭),到這個月的開始(就是剛剛)竟然倒出來才5分滿

連四物也變相漲價了,嗚嗚嗚嗚~ 可以這樣的嗎? (搖中醫師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