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好餓好餓,本來想走去南京東路捷運站斜對面的茶水灘吃吃港式味道的~

但看了一下菜單,餐和飲料(因為一定要點凍鴛鴦吶) 都要單點,算一算好像都要快200,

索性放棄走到隔壁的肯德基(← 立馬變成想吃炸雞的女人)

 

本來想吃吮指雞餐的,但看到有推出新產品"明太子卡拉雞腿堡",失心瘋如我,

兩樣都想吃,於是乎在排隊的時候,我就決定要點明太子卡拉雞腿堡餐 + 單點一塊炸雞!!!

輪到我時,我說「一個明太子卡拉雞腿堡餐」後面那句再加一塊炸雞都還沒說,

店員立馬在我講完"餐"那個字打斷我說「要加大變XL套餐嗎?」

什麼什麼? 什麼XL套餐?

店員一指菜單,XL加大套餐就是我原本要點的明太子卡拉雞腿保餐+一塊炸雞耶!!!

擔藍二話不說就說好,然後把薯條換成沙拉,但素要加價$12元 (拭淚)

不過後來想想,店員到底憑什麼認為我一個弱女子去肯德基會答應他點XL加大的咧?

蛤? 你說呀你說呀 (點煙)

 

bcbac20

於是乎~噹郎~~~~XL加大套餐上桌!

沙拉我確定比麥當勞的大些和好吃些,炸雞竟然也是我內心想吃的薄皮嫩雞,我以為會給我吮指炸雞耶

 

 bc49f00

(可惜我沒有立馬吃它,不知道他到底即食是不是會燙口)

吃完沙拉和嫩雞之後,要來吃明太子了~

 

bc0bdb0

堡還滿大的,但一打開麵包形狀不甚美。

 

bc26140  

裡面長這樣......雖然雞肉滿大,但生菜頗少,而且加上明太子我覺得味道太重了,

吃不太出來雞的香味。但其實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失心瘋點XL,所以吃到堡時已經有點飽了....

當我吃了1/2,就已經有點每送快了,但又勉強吃了剩下1/2的再1/2,

驚覺再吃下去應該會暈倒,所以我把最後1/4的雞給吃了,剩下1/4的麵包(←那跟全吃完有什麼兩樣嗎 = =)

 

吃完之後我發誓短期之內不再吃肯德基

 

順道一提,今日晚餐結帳$171......追根究底一下,到底跟去吃茶水攤的價碼有什麼兩樣嗎?

有點賠了夫人又折兵的感節 (為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