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沒有噁心圖片,請安心進入>

 

 

話說上星期五晚上,眼睛突然有種隱隱作痛的感覺,但我不以為意,

結果星期六早上醒來,馬的,確定是長針眼了。

但星期六必須回外公家,所以沒辦法去看醫生,星期日又沒看診,

於是在周末兩天都不舒服到想扁人的狀態下,拖到了昨天下午請假去看。

啊不過周末兩天因為長針眼,我都超~~~~~早就睡,星期天還不到11點就去跟周公玩了。

可能因為太早睡的關係,昨天早上醒來竟然有好一點的feel!

啊嘸勾~我還是下午請假去看,避免夜長夢多

這次醫生卻沒有把針眼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刺破,心裡倒是掀起一陣小小的失望,

給了我藥水和藥膏,要我用一個禮拜,如果還不好,要再回診安捏。

因為藥帶有抗生素,所以我都乖乖點,不想中間辣掉一次以免沒效,

到今天早上眼睛的疼痛異物感已經差不多消失了,請繼續保持吶!

今年是第二次長針眼了,上一次在4月份的樣子。

 

然後中餐我在東區晃到不知吃什麼才好,晃到經過一家「旺味拉麵」覺得還頗能引起食慾的,

就決定吃這個了。而且我在外面就先看好菜單,一進去服務生送上菜單時立馬點菜,

還被問說「您是昨天有來吃過嗎?」(←這邏輯是?因為點太快有熟客的feel嗎?)

 

e422420

這家拉麵店主要是賣味噌湯頭,店內牆上還用日文寫著味噌對身體的好處等等。

這是點拉麵會附的沙拉,醬好好吃,好像是用味噌做的,很涮嘴!吃完意猶未盡。

 

e40bf90  

名古屋赤味噌拉麵(限定)$220

除了必備的肉燥和豆芽、蔥花之外,還有附一隻炸蝦蝦耶!

服務生送上拉麵時說若覺得湯頭太鹹,可以跟他們說~

啊不過我喝了一口,覺得還好不會很鹹,ok滴啦!

拉麵和湯都很燙我就一口吃麵一口喝湯很爽快這樣,

但是吃到最後突然我又覺得好鹹吶~~~~~(狂喝水)

雖然很促進食欲,但未免也太鹹~不愧是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