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光看店名感覺好像賣素食,還頗讓人沒胃口想唸阿彌陀佛安捏~

他其實是賣韓國料理的吶!但是素台灣人開的。

比較台式的韓國料理店(茶)

 

今天下了班依舊像個遊魂一樣往興安街走去,心裡完全沒個底要吃啥,走先就對了。

看到這家就一不做二不休地走進去。

aa95d10

被貨車擋到的那家就是了~不過這張照片變成反而在幫旁邊的店打廣告XD

 

aa14620

看菜單很便宜吶(還是是我價值觀偏頗了?)

這個月繳了上個月的信用卡費後就透支了,所以這價錢可接受,

立馬畫了鐵板雞肉定食$80。

店內飲料、白飯、海帶芽湯可以免費享受,算是CP值頗高的一家。

 

b816ae0  

我的晚餐上來了。

看到第一眼想說,幹!白飯這麼少塞老娘的牙縫而已嗎?

結果我錯怪他了,藏在鐵板雞和蛋底下的白飯,視覺上看起來很小,但實際上全吃完我可是9分飽喔~

克制自已不去盛飯沒有漲到快吐的感覺真是舒爽

而且店內滿多一個人的男男女女來吃的,所以我藏在裡面也很輕鬆。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試試辣牛肉湯飯之類的

 

我看我改天可以闢個興安街美食區了吧(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