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晚上和大貝去梅花戲院看惡靈古堡前,因為要先填飽肚子,但只有一小時空檔不能吃太久,

看到斜對面有家北平同慶樓,就想說走過來看看安捏。

店門面就貼著菜單,兩個人搜尋著,一看到關鍵字"小米粥",就決定走進來嚐鮮了XD

 

e38cbe0

裡面很大吶,在我們之後才陸陸續續有人進來吃,但幾乎都是人多坐圓桌那種。

 

 3d3c10

大貝和我都愛小米粥,要加幾匙糖很有共識,平均一碗會加三匙,甜度非常之剛好安捏。

不過不同的是,加了糖的小米粥對大貝蟻是正餐之後的甜點(比較不甜的甜點XD)

但對我來說,就跟稀飯一樣,是配菜配肉吃的主食,送!!!

而且如果放到最後當甜點,都冷了(正合貓舌貝的意),我喜歡搶先在燙嘴的時候吃

所以小米粥我們都會只點一碗,我先吃前半段,大貝吃後半段,不會打架

 ec24930

牛肉餡餅。

跟我想的不一樣,我以為是像韭菜盒子一樣全包起來密封,裡面是包牛肉絞肉的餡料一咬還流汁的那種,

結果是像漢堡那樣夾滷牛肉片的。我覺得就還好,不過大貝覺得還不錯吃。

 

 ec804c0

本來想點炒菠菜,但沒菠菜,只好點空心菜....

但好好吃喔~好吃到連大蒜我們都想一起掃光!

不過有點小盤就是了~

 

 e3890a0

蝦仁蒸餃(八顆)。

看起來普普,吃起來不得了!!!

皮很Q彈但不以厚取勝已經很高興了!

一咬還會流湯汁在湯匙上,內餡有飽滿脫光光的蝦蝦,還有韭菜肉餡耶!

也就是雙餡料耶!!!

 

 f939030

一半是韭菜肉餡,一半是整隻蝦蝦(不是冷凍蝦那種小小的喔)

(而且,對不起我照糊了....)

 

是說看樣子好像點沒什麼,但是吃完也差不多8、9分飽,不會到漲,滿舒服的。

 

 f925080

而且店家還會附上飯後水果,這應該是香吉士吧吧吧?

反正很甜很多水就是了,平常懶的吃這種要剝皮的水果,竟然吃光光。

 

如果人多的話,下次想來試試他的酸菜白肉鍋和北京烤鴨,看到別桌有點~(流口水)

 

今日晚餐$405/2人

 

店家資訊:

官網 http://www.latour.com.tw/cgi/advt/tongchin/index.htm

 

 

 

 f93f630    

然後我們吃完準備看電影前,又在戲院旁買了這家義大利手工冰淇淋2球$100(1球$60)

好像叫什麼OMG3還蝦米的,忘了.....

 

f956ff0

豪~~~~~大的兩球,大到我和大貝都吃不完吶!!!好划算!

一球是芒果,一球是草莓安捏

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