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好飯友吃完晚飯後,想說時間還早,便照原訂計畫到阪急衝週年慶第二彈。

主要是衝內衣,加上昨天剛好也是阪急週年慶第二波,點數可以加倍安捏~

照慣例先去找Tina姐,告訴我一些換贈品、禮券的訊息之後,我就開始衝了!!!

本來在考慮莎薇、黛安芬、蕾黛絲,逛了一圈,還是決定試穿蕾黛絲,

最新商品是候佩岑代言的輕真水...穿過舊真水的人都知道,其實有點重(默)

輕真水真的好輕吶(灑花),然後也集中~科科!

所以這系列的我買了2件,另一個系列1件,共3件。

買到這兒~算是任務結束了!!!

 

但我又不知怎地失心瘋去逛鞋區,可能是潛意識它驅使我去的。

逛著逛著就突然買了一雙ecco的鞋...買完之後我好想去外面抽根煙冷靜一下。

週年慶是個黑洞,大家要注意錢包不要被吸進去啊啊啊啊啊 (已經來不及了)

 

b9c56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