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看到菜單的照片才發現,媽呀,名字也太威了吧!!!

c6201a0

這家我們管他叫「麻辣燙」。是我進公司時就已經有的店家,歷久不衰啊!!!

他位在日本交流協會旁的巷子裡,一路經過行天宮圖書館(是吧?)就會看到了。

但因為離公司太遠,就算是冬天也少少買一次,更甭說夏天了!

 

今天跟好飯友吃晚餐,漫無目的走到這附近想說亂槍打鳥一下,最後選了這家店。

又因為好飯友不能吃辣,所以飯友就點了榨菜肉絲麵(還OK吃,但有點小辣,可能是胡椒粉)+油豆腐(評語:太乾)。我則點了麻辣王子麵$65

 c69f6f0

除了王子麵之外,還有魚丸、嫩豆腐、鴨血

湯頭如果沒特別跟老闆說,都是做小辣。看上面沒浮什麼辣油就知道小辣。

好久沒吃了,還是每賣呷!!!豆腐和鴨血依然很嫩,而且湯通常都會喝滿多的,畢竟開胃。

 

 c698e50  

他家鴨血都弄好大一塊,我吃完跟蔡飛說今天吃了好多鴨血喲!

蔡飛回那你明天便便應該會很黑!

哈哈哈哈哈~幹嘛把我想的比我先一步講出來啦XDD

 

但這篇是食記喲,雖然結尾很...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