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來個飄渺的心情...

 

這幾天新聞都在說世界末日快到了 = =

然後大家最後一個願望想許什麼這樣....(都死了還許屁啊)(那可以許我要中頭彩嗎?)

 

我是沒什麼願望啦~

如果大家都沒死只有我不小心澳抖的話,請記得要把我火葬。

如果澳抖不成但像全面啟動那樣,永遠在混沌的夢裡醒不來變植物人的話,記得要幫我拔管蛤!!!

(就像黎明演的賭神3裡頭的七姑娘一樣...)

(但是台灣已經准安樂死嗎? (抓頭) )

 

只想弄的簡單,然後不要麻煩家人,這就是最好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