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嵐無意之間約了晚上吃飯聚聚,隨腳經過這家店就進來吃了。

是說三士好像是明治維新時代西鄉隆盛和其它兩個人名字我忘記了....

反正裡面有人是鹿兒島人,所以這家是鹿兒島拉麵安捏好像....

總而言之,因為太餓了,所以趕快點餐。

 

ab6fa90

菜單是硬殼還好幾頁

 

b2ceee0

除了拉麵之外,還有沾麵可點。

而拉麵的湯頭是豚骨和醬油混搭風~看到我都在搓手了!

 

e613330

我點了人氣的「鹿兒島三士拉麵」$210

裡頭有兩片厚厚厚厚的叉燒,和玉子蛋、筍乾。

他的叉燒大概有0.5公分厚度,邊邊還是烤的焦焦,讚。

不過挖本郎吃到最厚最厚的叉燒是在日本赤阪拉麵本店,厚到那根本是蹄旁那麼厚,

雖然如此,但一樣是弄到入口即化啊(回味中)

麵條不像屯京拉麵捲捲的,是正常的拉麵,剛上來時湯還在冒煙,

雖然喝起來比屯京的燙,但還是不及我那要燙破嘴皮的標準>"<

 

 

b2f3d80

湯頭非常之濃郁和甘甜,雖然也有放醬油,還有一點芝麻味的樣子,但不會苦唷!

等我吃完之後打了好幾個飽隔,都一直有湯的味道出現....可見多~~~濃啊!!! (轉頭吐)

 

 

e665140

這是小嵐點的黑麻拉麵$210,裡頭放了黑芝麻,還有青江菜、細蔥,但沒有筍乾和玉子蛋,

我有喝一口,湯頭比較溫醇一點,但就沒有我那碗那麼濃郁和甘甜了~

不想吃太重口味的感覺可以試一下這個。

 

然後我又很快地吃完一碗了,比快嘴小嵐吃的還快(兩人都驚!)

以前都是他吃的比我快,現在倒轉了....我完了了了了了了(抱頭)

 

e6db7a0  

距上次見面已經半年了,好久喔,哈~

希望你跟男友可以順順利利趕快在今年你生日結一結以免夜長夢多啦(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