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吃完平成十九之後,雖然已經很飽了,但想再吃個甜點讓自已爆炸以便來個完美的ending。

所以立刻走入平成十九隔壁店,是間復古餐廳,賣洋人兒的餐點,卻也有賣古早味甜點。

店門口忘記拍了,反正就是有點眷村時期的那種拉門式入口,外頭用木板寫餐點掛著,

然後再掛著幾個紅紅的小燈籠安捏~

 

IMG_1097

一進門,迎接我們的是穿著國中制服+背書包的中年老闆娘柳~

我們問可不可以只吃甜點,老闆娘說ok,便招呼我們在小學生的桌椅區座下,

還從書包裡拿出這張甜點單,也太可愛了。

 

IMG_1098

店內好多復古擺設,那個紅色熱水瓶好有fu~~~

 

IMG_1099

古早電視都會放在一個櫃子裡,轉台還是真的用"轉"的。

那個臉盆和湯杯還鋼杯的也好有fu~~

 

IMG_1104

古早蓋菜的東西、電風扇、剉冰機

 

IMG_1101

餐桌就是小學生桌椅,我的pose擺的也太不像小學生了XD

 

IMG_1102

牆上掛著二十四孝故事和圖,大貝說他比較不能接受的是幫父母嘗糞便那個~

雖然這個我也不能忍受,還有一個不能忍受的是脫個精光讓蚊子咬遍全身以便讓父母好睡的那個~

其它都OK....XD

 

 

 

IMG_1107

大貝說小學生常做的動作就是這個↑↑↑↑↑ (機!)

 

IMG_1108

前面的黑板上寫著國小第一課課文XD

上面還張貼著五十元紙鈔和十元紙鈔,本來說我說沒經歷過五十元紙鈔這件事,

被大貝立馬說了個屁!!!他小時候就有!!!

後來經挖本郎仔細回想一下,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只能說我貴人多忘事,科科科...

 

IMG_1109

因為老闆娘說一人要點一樣東西,本來我們很撐想說合吃一個就好的說 >"<

所以大貝加點了麵茶!!!!!!!

送上來的熱水是用古早熱水瓶裝著,豪~~~~~~大豪高一瓶啊!!!

 

 

IMG_1110

慢慢倒熱水進去

大貝一直很小心翼翼深怕倒太多水讓麵茶太稀,但他實在倒太少了根本拌不均,

所以換我這個狠心的人來毫不留情地倒熱水(大貝在旁邊一直嚷嚷說太多了太多了STOP安捏),

就剛好拌均了(跩)。然後大貝說是我剛好矇到而已

P.S 是說弄個麵茶也可以有這麼多戲XD

 

IMG_1111

弄好的麵茶,很像咖哩XD

店家有在麵茶裡加味 - 黑芝麻、核桃仁,吃起來很~~~有味道,很香,

但因為吃到一半會開始很渴加飽.....所以剩1/3就換我吃了....

 

IMG_1112

我的紅豆紫米芝麻湯圓

原本想點酒釀蛋芝麻湯圓的,但因大貝不吃酒釀蛋,所以換紅豆紫米安捏~

 

IMG_1113  

裡面有三顆湯圓,加很多紫米和紅豆沈在底下,

喝起來甜度剛剛好,吃點湯圓和麵茶之後喝這個反而解膩,

好喝!!!!!

 

吃完這個甜點,我們根本想躺著回家了.....

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去吃的~

 

今日甜點$130/2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