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醒來就覺得累到不行,好想請假在家睡覺,但如此墮落的人生我做不粗乃,所以還是硬著頭皮起床上班去。

在捷運上也昏昏欲睡,好幾度都要翻白眼,但沒真的睡著,直到辛亥站有一個死女人上車之後我就被迫清醒了。

因為她講電話超級大聲,可能在路上走路的路人們在列車開過去時都能聽到她在共蝦,加上音頻還很高,我頭都快炸掉了,腦子裡迅速播放出如何制止她的戲碼。

例如 :

戲碼1 : 從她頭上巴下去。

戲碼2 : 直接在我座位上大叫「吵死了,閉嘴」。

戲碼3 : 在一張白紙上寫「吵死了,閉嘴」給她看完丟到她臉上。

以上3組內心戲戲碼著實演的很開心,頭真的好炸呀,想不到我對面的中年婦女往旁邊瞪了死女人一眼,還用很恨地語氣噴出「吵死了」,但因為太恨導致聲音很嘶沒有太大作用,死女人講電話講的正興頭上,擔藍沒聽到。

等到她在忠孝復興站下車,頓時覺得這世界多麼美好、空氣多麼清新,旁邊還出現森林鳥兒在唱歌那樣的嗨森。

不過今天工作上發生一件哎喲的事,收貨人、我、報關行都沒發現文件上的資料不符,就這樣下去報關了,所以面臨要向海關申請更正報關,加上這又是急貨,日本也一直在逼時間,但因為申請更正沒有一、兩天是不會好的,害我中午午餐食不知味,午覺也沒睡,坐在座位上一直整理思緒想著之後的每個步驟大概要怎麼做,唉~~~~

結果沒睡午覺的後果,就是到了下午2、3點時我兩手在打鍵盤但想睡到一直翻白眼,隱約記得我好像有一度兩手撐著頭在桌上打了10秒的瞌睡,後來驚覺這樣不行,於是就開了一包彩虹糖來吃,竟然精神就突然好多了,怪哉。

今天大概7點半下班,讓大貝等了我40分鐘,真是搜里~吃完晚飯大貝送我回家,兩個人都太想睡,所以車子停在我家門口在車裡面睡了10分鐘,大貝還小打了呼,我也立馬睡著,醒來之後覺得睡的很不過癮,又加上最近婦女病一直好不了身體很不舒服心情很煩,所以就克制不了地向大貝發洩了,導致我們在家門口說掰掰時心情都不太好,後來我先用app跟大貝說對不起(哭)這樣,兩個人先用app和好,等等就要講電話啦,愛貝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