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兩天來個連休,明天雖然還是休假,但一定會來個上班前憂鬱症,所以今天星期一算是最開心的假期了,因為別人都上班,而我可以悠哉渡過。

早上10點多起床,不想再吃家裡的土司配起司片夾鮪魚了,所以決定到家附近的早餐店看看手機新聞、報紙,來享受一個人的悠哉早餐

今天點了一個我從沒吃過的蔥抓餅加蛋 (因為前兩天聽大貝說他早餐吃這個),加上一貫在早餐店內用會點的小溫奶。

ac05bf0  

蔥抓餅加蛋吃起來好像蛋餅加蛋喔~就只是餅皮比較厚和Q安捏~原來如此!!下次可以點這個來取代每次都覺得皮很軟不夠好吃的蛋餅了!

吃完回家在電視前打滾了一下,大概1點左右就出發去看婦人科了~

明明今天外面變涼了,但我在捷運上和診所裡熱到像跑了20分鐘一樣,熱到汗用滴的,我的T恤都溼透了,頭皮也全部都是汗,頭髮當藍也溼了。。。然後到了室外,風吹來又好涼,雖然我有馬上圍起圍巾穿起外套,我感覺到我頭皮上的汗都被吹乾的,超涼的,馬的!!! 害我很想發飆,因為捷運上和診所裡都沒開空調或冷氣也不透風才會這麼悶熱啊!!! 有沒有這麼省電?! 不要害我感冒。

約莫快3點回到家,煮了一下貼身衣物,倒了一下各個房間除溼機的水,烘了一下曬在後院的衣服,就差不多快5點了,放假的時間過的總是特別快

然後呢~跟大家報告一下,最近家裡有位新成員 

丟係他 ↓↓↓↓↓↓↓↓↓↓↓↓↓↓↓↓↓↓↓↓

 

3d2e70  

壁虎兒呀!!!!!!!!!!!!!!!!!!!!!!!!!!!!!!!!!!!!!!!

他旁邊是放在地下室的除溼機,可能是那邊比較暖還怎樣,每次去地下室倒水時,都會看到他靜靜地待在除溼機旁,我之前有拿除溼機的線去打他(不是真打!)他也不走,真的好愛那台除溼機啊他。

今天下午一樣看到他,就忍不住拿了手機拍,但我猜想他本郎可能是個害羞的小子,當我把鏡頭調近時他竟然怕羞想逃走 (照片中就是他正在羞逃的POSE~),之前拿線去打他他都不逃,竟然知道要躲鏡頭,好膩害啊

希望他可以趕快成家立業,幫我們除掉家中一些害蟲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