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等文件等到快8點的窘境,下了班思考了一下要吃什麼,

想吃興安街上的涼麵和味噌湯縮~但還沒走到那兒,就被這家小火鍋店吸進來。

這家店同樣也在興安街上(復興北路口郵局斜對面),

因為店內還滿乾淨的,裝潢又滿簡單的,看了價錢也不會太貴,

所以就來試吃新店家做為365的梗吧~科科科

 

dbc1210

菜單很多~我根本沒怎麼看內容,眼睛就直接搜尋到牛肉類最便宜的培根牛$230點下去。

話說這家店名很熟,總覺得以前是不是在明曜美食街有 (未改裝前)?

而我一進來屁股都還沒坐下來,老闆就問我說菜要高麗菜還是大白菜?

我在1秒之內就想說最近高麗菜很貴,就回答我要高麗菜,謝謝(←歐巴桑斤斤計較個性出現)

 

 db54ee0

菜盤。感覺還每賣。蔬菜給的不小氣。

還有還有,豆腐不是中華豆腐,是板豆腐耶!!!!!!!!!!!!!!!!!!  (有兩塊)

 

 e9d3d00

但麵條竟然不是圓麵,是扁的 (眼神死)

 

 e93f070

醬料區該有的都有,最近蔥很貴但老闆還是切很多擺著 (大心)

我來來回回大概加了上面那麼滿的共三次,還有蒜泥,導致我現在在寫網誌的同時嘴也很臭

不得不說我調的醬還真好吃,醬油+白蘿蔔泥+蒜泥+蔥+一點辣椒,缺一不可,

清爽又有味道,好吃斃了。

 

 e969f90

培根牛來了~盤子有點大,顯得肉沒有很多,但實際吃起來很夠。

肉涮起來size大小還ok,而且還滿嫩的,不錯吃!!!

 

 fd0e830

湯頭是柴魚口味,還滿特別的~很清爽。

涮涮鍋是僅次於牛排之後我的愛

吃它的時候,我會很享受自已安排下鍋順序,再依次夾起吃之。

高麗菜之外的青菜要先吃,再來是火鍋料 (這些我會一次下鍋),

接著是高麗菜(期間可以涮幾片肉來吃吃)

再來才是肉片,最後把剩下的醬拿來拌麵,吃完再喝幾口湯來爽口。

以上是我的涮涮鍋SOP

 

 bac5e60

當我吃到最後的拌麵,老闆突然上了甜點,我一吃,竟然是很燙口(越燙我越愛)的紅豆紫米湯。

超濃稠的,不會很甜,剛剛好,算是為今天的涮涮鍋畫下完美的句點。

 

 aa65690  

外觀看起來還滿不錯的,裡面位子也不多,不會很吵,

下次有機會還會去吃

 

 

arrow
arrow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