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和大貝兩人共同興趣之一就是吃美食了~

這家福欣緣是大貝的心頭好,也就是在大貝的辦公室-六張犁捷運站附近,和大貝至今去吃了5次有了吧~店名乍聽之下頗有老人緣的fu,店內則是賣著類似熱炒店的台菜和一些主食類的飯、麵等。

前幾次我去吃都是點乾、湯意麵,某次初點了魯肉飯,驚為天人!!!!!你砍砍你砍砍!!!

            ↓↓↓↓↓↓↓↓↓↓↓↓↓↓↓↓↓↓↓↓↓↓↓↓↓↓↓↓↓↓↓↓↓↓

魯肉很大塊地在跟我say hello,而且還閃著光芒呢飯的軟硬也適中,配上其它熱炒菜,除了下飯還是下飯,每每吃完我都漲到一個不行,然後大貝開車送我回家的途中,我就會飽的開始打瞌睡.....(心虛)

昨天下班後去六張犁找大貝,大貝又提議去吃這家,老樣子我還是點魯肉飯,邊吃飯邊聊天邊聽著店家放的90年代歌曲。

陸續聽到了張學友的「離別(?)」~"像離別~離別雖然在眼前"

黎明的「今夜你會不會來」~ "今夜你會不會來,你的愛還在不在"

不知名人士翻唱梁朝偉的「為情所困」~"這一生~為情所困"

齊秦的「@#%$」->這寔大貝只聽前奏就立馬搶答得分的一首歌

周慧敏的「盡在不言中」~"能不能就讓一切盡在不言~中,我們之前無法言語"

陳潔儀的「喜歡你」~"我喜歡這樣跟著你,隨便你帶我到哪裡"

真是一連串好聽老歌大集合啊(老闆的口味跟我們好合拍啊)。

在放黎明的歌時,想當然爾我這位粉絲很是朗朗上口的跟著唱起來,

但大貝說「這首歌好悲,不好。」  

「哪有,這首歌超好聽的耶」我嘟著嘴說。

聽完以上幾首歌大貝說他把黎明放在倒數第二名(倒數第一名是不知名人士翻唱那首為情所困)。

(なに!!!!!蝦米!!!!!什麼!!!!!)  我用不可思議的眼神回應大貝。

「要說悲的話,張學友的歌才悲吧~又不好聽,怎麼會是黎明的倒數第二呢? 哼哼哼哼哼」此時我只想耍任性了...

大貝接著問「那你要選我還是選黎明?」

「.........(等了三秒)當然選貝貝啊!但唱歌我選黎明」死不妥協ing啊我

接著換來大貝一連串的「哼哼哼哼哼」

-->以上為熱戀中北七情侶對話,麥見怪捏(兩隻食指互繞圈圈ing)

當然這樣的小爭論是沒有結果的,後來我們說著說著就講到別的話題...我也完全忘記要為黎明再做辯解了

大貝啊大貝~~黎明雖然是我從小的偶像,但我還是最愛你的啦(搖身體手比愛心)

3f05a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