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貝交往快8個月,這是我們一起渡過的第一個西洋情人節(バレンタインデー),自然是要好好慶祝一下囉~

禮物我老早就想好買好了,除了必備的卡片之外,買了大貝非常想要的PS3遊戲片「DEAD ISLAND」

這是以南太平洋的一個小島為背景,主角到了渡假飯店之後,發現小島上的人因不明病毒感染,全都變成了僵屍, 玩家要用小島上的東西組成武器(例如用球棒和釘子組成),要和倖存的人想辦法逃出去。雖然我很愛看「惡靈古堡」系列電影,目前共四集,每集都看了800遍有,但說到玩這類型的遊戲,因為玩家是為第一人稱主角,不像看電影,離僵屍好像更近了 ,所以心裡還是會有點怕怕的安捏

 

acad280.jpg  

(小孩子千萬不要玩啊!都說限制級了,晚上一定會做惡夢的啊)

在我上禮拜就在拍賣上買下它之後(還比奇摩購物中心定價便宜了200元呢,送!!!!->歐巴桑心情顯露無遺啊),我還聽到大貝時不時地在說等這片價格降下來或有二手的一定要去買啦,好想玩喔之類的,害我當場聽了嘴角沒給它微微往上揚地心裡OS「貝貝你情人節就可以收到囉,科科~」,現在已經迫不及待2/14當天送禮時看到貝貝的高興表情了啦~2/14快點來快點來啊啊啊!!!

等送給大貝之後,我要看他玩,說不定慢慢地我可以克服也可以上手呢

突然想到,前一陣子聽大貝轉述他同事說「我懷疑你女朋友骨子裡根本是個男的啊~喜歡玩這些不用太動頭惱但很刺激的遊戲」

我......黑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