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看到膜她發了一篇很開宗明義的承認自已是路痴的文章之後,讓我有感而發了起來~

我承認我也是路痴一族,雖然台北市的幾條大路忠孝東路、南京東路、復興南北路...和與其垂直的幾條路所相連起來的範圍,這個我有把握不會搞錯之外(可以明確的跟我說約南京東路和吉林路口那種),其它沒去過或不熟我一概歸類為不想聽不想懂路線呀~例如青田街、承德路那種我就要啦啦啦摀耳朵了~

還有,每每從店裡走出來,倘若走出來向右轉是要去sogo,我一定會往左轉去,方向永遠都不對,這是我身為路痴一族還蠻值得驕傲的事

不過身為路痴一族,竟然也有方向感很良好的係尊

話說本人剛畢業出社會,可能覺得自已長大了要來點不一樣的事才帥,就想說"我要學騎車!!!",當時請小鄒當我的貼身教練,與她約在她家附近(近中山國中站)並借車給我練,記得當時花了下午幾小時的時間練習之後,由於教練教太好加上學生本質優良學很快,教練於是拿出同是獅子座的氣魄說「好了~那就實際上路試試看吧!!現在目標是要騎到捷運中山站!!!」,而且我很man地回「好啊!!!」

就這樣...躍躍欲試的學生載著有著過人勇氣敢坐在後座的教練,從中山國中站朝中山站出發了柳

想不到出發時已近下班尖峰時間,又沒想到我全程都是個好寶寶騎的非常右邊安捏,且雙手抓龍頭抓的非常緊(那個力道我可以捏爆一顆橘子吧),雖然教練不怕死歸不怕死,但在危急時分,教練仍然會用她那雙健壯的雙腿幫我支撐著地面。

後來想當然爾是很安全的抵達中山站並得到教練的誇獎!!!

啊嗯勾 ~ 就這麼學了一次,我就要去考駕照了

我記得還特地向公司請假去考,到了考場,先閉著眼睛輕輕鬆鬆拿到輕型駕照,之後想說反正都來了,重型不考白不考,就去試試吧~

不過~重型考場路線在一剛開始有條約5公尺的直線,得在7秒時抵達,不能騎太快太早抵達,也不能超過7秒,一定要剛剛好7秒!!!

擺特~我是那種一騎慢,龍頭就會狂扭像在騎扭扭車那樣,然後立馬出界的郎呀~ 要剛剛好7秒到根本是咪遜引趴捨剖嘛!!!

拿到駕照後的半年期間,不管刮風下雨都好喜歡騎車出門喔~有時候稍微晚一點回家路上沒車還會騎很快飆到7、80安捏,特別是經過辛亥隧道時..... (小朋友不要學嘿)。

我還記得有從我家騎到小鄒家再載小鄒到西門町買膜的生日禮物,然後再從西門町送小鄒回家後我再回家。呼~

還有從我家騎到和平國中去考日文檢定考,考完後再從和平國中騎到東區買東西再回家安捏~

一整個過了一個很逍遙好不路痴的半年生活啊~

然後......就這樣......很快地......7年就像7秒一樣地過去了 

前年駕照都過期了到現在都還沒去換....一整個把他遺棄了安捏卡厚

 

 

 

ad7c6b0   

民國92年拿到時還想說「挖~99年耶,好遠喔!」

結果咻一下地就到了~還超過兩年安捏~馬的!!!

話說...右上角那位baby fat小姐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