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我們還滿勤勞,如果沒什麼事幾乎每個禮拜日都會在家各自滾個一下午,然後傍晚去運動中心運動,為的就是希望能有個健康的身體。

以前年輕不覺得,有什麼病痛吃了藥,好了之後就想說算了,就這樣周而復始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病痛也越來越多樣化,套句非常有道理的話「年輕的時候你折磨身體,老的時候換身體折磨你」。

這句話真的是深深烙印在我心裡呢

 

昨天按照慣例運動完要去吃晚飯,我們選擇了邪啊之餐「肯德基」 

因為下午大貝就打電話跟我說晚餐要吃它,我說「這樣好嗎?運動完吃這個根本沒什麼好說的是全部吸收吧?」

「還好吧~我們運動的精神是在健康,不是在減肥」大貝用很專業的口吻回我。

是說好像很有道理啦~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很容易被催眠的女人

 

ac7a150  

今日晚餐 - 脆皮雞套餐(大貝的)+薄皮嫩雞套餐(蔽人的)+原味蛋塔1個(大貝的)+比司吉1個(大貝的)= 熱量爆到外太空

啊嗯勾~上個禮拜日我們運動完的晚餐是吃麥當當,還是挖本郎提議的 (這樣對嗎你!!!)

所以....雖然說...我知道這是邪啊之餐,但昨天的晚餐我吃的很開心      

  ↓↓↓↓↓↓↓↓↓↓↓↓↓↓↓↓↓↓↓↓↓↓↓↓↓↓↓↓↓↓↓↓↓↓↓↓↓↓↓↓↓↓↓↓↓↓↓↓↓↓

 

bee2d40  

(呈現誰搶了老娘雞腿,老娘就誰跟拼了的吃相,而且還吃了3/4個蛋塔)

 

好不容易對付完了邪啊之餐,我雖然人壞不到哪去,但良心總是過意不去~

回去運動中心牽車時,我心血來潮拉著大貝去量體重,上次讓我耿耿於懷之49kgs,我要看看現在有沒有破50。

結果.............

哎喲哎喲~~~~怎麼是46.7啊

大貝也傻眼了.....趕忙接著去量體重,跟他上次量的差不多,

由此可証我我瘦了嗎嗎嗎嗎嗎嗎

這樣上上下下我好驚慌啊  但又莫名的暗爽了起來....

 

說到底,這篇文章內容跟標題好像越來越沒關係,總而言之,運動完還是請大家不要吃太多、吃太高熱量的食物。雖然是抱著想讓身體變健康的心情做運動,但女生嘛~骨子裡還是希望順便藉著運動維持好身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