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我們家族旅行第一次去東京前,我就先在雜誌上翻閱有什麼東西可以買的,先筆記下來。

當時看到下面麻豆背的samantha vega的包很喜歡,想說怎麼那麼挺,感覺很好背,又好可愛

還有一堆吊飾可以選擇來作搭配,不過吊飾要另外買安捏~

 

ea6d020  

 

然後就在涉谷,我跟我哥分開逛約好一小時後集合,待一小時後,想不到我哥手上就提了這個包,說是買來送我啦

啊不過我哥買的包顏色跟雜誌上不同,因為他說店員推這個顏色的包安捏,加上他看了雜後上的深咖包的實品倒是還好,還順便搭了一個吊飾,也是店員推的~

(蔡飛說她上月去日本也是著了魔的被超親切店員推銷而買了一個卡片夾~我想我哥當時的情況是不是也一樣呢?)

就是這個包~~~

 

IMG_2155  

那個吊飾原本是鍍金色的,但後來掉漆變銀色。。。

紅色的愛心上面有寫samantha vega的logo~

這個包是2WAY的,除了照片上的形式之外,他蝴蝶結那個部分還可以不要折下來,只要往上拉直,就變成可以塞下A4的包了~頗適合都會女子白天上班用,下了班約會用呢!哈哈哈~

話說包一整個很輕,當天買來第二天就馬上背出去,因為當時背LV的大never full重到我快起笑了!!!

不過實際上的包沒有辦法弄的像雜誌上那麼挺,應該是拍照時裡面有特別塞東西把形狀弄的很美安捏

 

然後就這麼過了3年的今年。。。。。

前幾天心血來潮拿出來背~背到第二天,竟然看到一件恐怖又悲慘讓我永遠都忘不了的情景......

(現在仍不可置信中)

 

IMG_2146 

他脫皮惹

他脫皮惹

他脫皮惹

 

 

IMG_2148  

邊邊也脫了

整身大脫皮.......

我哥買給我的禮物就這麼報銷了呀.....(抱頭滾)

 

回到家我馬上給我哥看,我哥說沒辦法,合成皮就是這樣~還是LV比較好

 

嗚嗚嗚....請大家買包保養包愛自意蛤~共勉之(共勉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