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年不知失什麼心瘋,買了一堆UNT的指甲油,但只有十隻手指頭十隻腳指頭,怎麼擦的完咧?

而且擦了指甲油還要卸,卸滿傷指甲的,每次卸完指甲都覺得有點白白的,後來我就很少擦了~

啊不過為了365的梗,還是硬要來介紹一下目前手上有的指甲油安捏

 

IMG_2166 

上面這三個顏色很像~我比較喜歡中間和右邊的顏色~ 拍謝,沒辦法一瓶一瓶擦給大家看~顆

 

IMG_2167 

這三瓶也很像 = = 左邊和中間算是羊毛杉色,右邊是淡紫色~

我覺得這三瓶都只適合擦手,擦腳指的話會很醜~很俗,腳看起來會很髒~

但羊毛杉的兩色是中間那瓶比較深、比較顯色,左邊那瓶超淡~~擦了兩層還是很雲淡風輕的淡,走氣質路線吧我想

 

IMG_2168  

上面這些ARTDECO是我哥他做彩粧師的朋友給我的,顏色比較好刷,通常深色的刷一層就飽和了,不像UNT不管深淺都要擦二層顏色才比較均勻、比較飽。

但ARTDECO的缺點是,比較容易脫落,只有剛擦完顏色很亮,第二天開始就漸漸失去光彩了~

中間那瓶橘紅色是我的最愛,也是用量用最多的 無論是擦手或擦腳都會顯的皮膚超白皙,我夏天的腳指頭都交給他了縮~

最左邊那瓶是跟膜他們去韓國買的,顏色也算是羊毛杉類的,但比較偏銀偏亮粉,實際擦上沒有非常喜歡,所以只擦過一次而已......

 

啊嗯勾雖然是不負責指彩介紹,但還是要選一瓶實際擦在手指上才能結束吧~

af80ca0  

用的是前一張圖最右邊的那個顏色...算是粉橘系的,但我的指甲圍算是暗的那種,所以擦淡亮系的都會顯的指頭比較黑~哭哭。

但有時就是想擦嘛!凹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