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貝中午打電話來說cosco的業務來他們辦公室問大家要不要辦卡,一年會費$1200、停車不用錢、好像還有附屬卡還是家庭卡啥的我忘了,立馬說好!!! cosco~~~我們來啦

但我個人比較好奇的是,cosco的業務為什麼可以到大貝他們辦公室啊?也太猛了吧?

 

 

今天下班在捷運上看到一個我有點不敢置信的景象如下圖

 

358a10  

這.......是當自已家嗎?

她中途還有兩隻都脫了的時候~我傻眼!!!

不知為何傻眼完之後有種想巴她的衝動 (有誰可以幫我解惑一下嗎?)

然後她右邊的歐巴桑跟我同一站上車的,她原本站的那個位子有個女的站著,她就用手肘把那個女的趕到右邊去,她整個卡位卡進去順便把她的東西放到置物架上。

我只能說.....有妳的!!!!!!

虧她手上還拿著計數器,好像是在默唸什麼唸一次按一次這樣,如果是唸佛經的話,我想......是要重修了吧???

 

 

我記得昨天好像是肉眼能看到金星和木星的日子,昨天回家其實有看到月亮上方下方各有顆很亮的星,上方那顆是金星,下方那顆是木星,竟然忘記照下來,嘖!!!

今天回家路上,月亮上方的金星不見了,下方有顆很亮的星,但不知還是不是昨天那顆木星? 

e7d4e10  

只要晚上回家路上抬頭能看到星星,心情就會莫名的好,希望近期天氣能每天都這麼好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