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了的新髮型自已整理之後,發現好似戴了個大的黑色安全帽在頭上,看來要習慣還得要一陣子......加上睡覺得又回歸到沒辦法亂翻亂睡的姿勢了。啊~~~好懷念長髮可以亂睡的這半年喔!每天幾乎都睡的很熟......

 

今天下班後原本走去IKEA要吃晚餐加買床單,接到大貝電話改天再陪我來買,還可以幫我把床單提回家。所以預定的IKEA晚餐就取消,隨便在附近吃了一家土魠魚飯$80元,想不到很好吃耶!!!裡面竟然有六塊份量還不少的炸土魠魚,配菜也很好吃,還送一瓶養樂多,我是吃光光吶。附近小巷子裡好像還滿多吃的,可惜離公司有點距離,中午走來這覓食應該會發脾氣。

b418ed0  

 

大貝6月份開始就好忙喔~這個禮拜有沒有機會見到面咧?雖然知道大貝工作很辛苦,然後晚上睡前也會講個電話,但掛了電話後昏睡前,心裡還是有些許的落寞~這應該是夜晚使然吧?白天就好多了。

 

今天回家Tina姐也在,跟Tina姐看完美食冤大頭之後,我緊接著看今天預錄的步步驚心,被我哥說晚上過的還可真是充實。但殊不知我現在每天都在憂鬱步步驚心演完之後我的人生重心就不見了,想不到我哥縮「那你可以把之前錄的陰屍路拿出來再看一次」。。。。。。希望步步驚心再演一次(合掌),我要把沒看過的第1集~第8集錄起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