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貴婦奈奈有介紹鄭多燕的健身操,覺得很神奇,後來又聽恰吉說她跳了一年成效很讚安捏~

又之前膜有試著跳過一次就沒再跳了安捏~ (逃)

所以一直很想試試看箇中滋味吶!!!

無奈之前的筆電完全發不出聲音,所以遲遲無法動身,這下~有了大貝送我的新筆電,

得趕快試試看!!!

我選了健身操第一集,他總共好像有四集,都30分鐘左右。

昨天吃完晚飯休息了一個小時後喝了水,就開始跟著鄭多燕跳。

我跳到一半時,身上早就爆汗,跳到倒數第2個動作時,根本就是用意志力在撐安捏~

而且房間空間有點小,做抬腿的動作會有點卡。

影片中在鄭多燕左後方的男生,跳到中間可能累了已經答數答不出來想偷懶一下,

想不到鄭多燕超嚴厲,還說男生要記得出聲音喔!!! (驚!)

然後到影片29:30左右,大家都輪流出現硬ㄍㄧㄥ的表情,完全就跟我是同一個陣線的

最右後方一個男生以為在最後面偷懶沒關係,有一個要舉手的動作完全放棄安捏,哈哈哈~

待最後一個動作要結束準備收尾了,之前發不出聲音那個男生還用假音歡呼唷呵了一下,超好笑的!!!

其實做到2/3時,我的腿就開始不聽使喚一直抖了......

30分鐘跳完,我覺得我全身的血液都在沸騰燃燒,汗不停地流,

我長那麼大不知道自已會有這麼多汗可以流吶

熱到我洗完澡、直到睡前都還在熱.......所以洗完澡我就開罐必魯配youtobe影片,

送!!!!!!!!!!

啊嘸勾~這麼一運動完血液都一直靜不下來,加上喝必魯又讓它們跑更快,

所以我躺在床上依然情緒高昂,最後......擔藍失眠了

原來我打著運動完會累爆然後睡死的如意算盤是完全失敗,哭。

然後~今天才知道昨天的健身操有多健康了!!!

今天腰內肉的肌肉完全就是一個妖壽痠,還有下背肌肉也是,還有腋下旁邊的背部肌肉,

還有大腿後面的肌肉.......痠痠痠痠痠。

 

鄭多燕還有好多健身操影片,還有針對各個部位的雕塑影片,

這禮拜做帳單下了班應該都會很晚,再做運動我會死,

決定月底先假日做,之後再慢慢挑戰每天做,做到身體不會痠痛是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