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安室奈美惠的新專輯每天聽到耳朵都長繭了,所以想來換個口味一下。

韓國團體2PM是我唯一有興趣的,而且歌曲不管快歌慢歌都很好聽又朗朗上口,

這次重溫一下「Republic of 2PM」這張專輯,發現裡面這兩首歌尤其好聽,

所以現在每天陪伴我上下班的就是他們啦

 

離れていても - 唱現場的,尤其俊秀副歌唱的太好聽了(他也是團裡的第一主唱)

 

 

 

左起 : 祐榮、燦盛、俊秀、澤演、俊昊、Nichkhum

之前還看過第四台有播他們主持的節目「2PM SHOW」,六個大男孩在節目上玩耍的樣子好可愛啊

原本還被俊秀整太高太寬的山根給嚇到,兩眼分很開安捏,但看久了竟也習慣了~笑起來還很可愛縮!!!

而且俊秀的側臉非常帥,可能他痣已也知道,所以拍照MV啦都盡量不要以正面示人安捏!

又加上他歌聲很好聽,所以加分加分加分!!! 話說......他整個給我有張耀揚的FU啊~~~~

 

但原先最喜歡的其實是俊昊,因為我有一陣子在迷「出發吧!夢之隊」,他曾是固定班底,

笑起來瞇瞇眼好可愛 (←完全是大姊姊心態),後來俊昊不見了,我也就慢慢沒看這節目了XD

 

然後燦盛乍看之下感覺很酷很難親近安捏,其實他在2PM SHOW裡面就是個傻吶!!!

但傻的會讓人對他沒有防備心吶,科科~

而且隊友還一直說他長的很像漫畫辛普森家庭 笑死我了。

 

再來這首 I'm Your Man也是我近期迷上的歌,副歌節奏感很強又很好哼。

我今天在上班,明明忙的要死,但腦子裡一直在不停地哼副歌,

哼了大概有3、4個小時這麼久,腦細胞這麼忙,想必死很多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