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外面風雨交加,本來想說一定睡的特別爽。

事實上睡的是頗爽沒錯啦~但是有做一個很心急如焚的夢。

夢裡我和幾個朋友(完全不知是誰 = =) 在韓國搭地鐵,大家搭到28站要下車了~

結果我卻不知耍什麼北七跟大家說掰掰,幾個朋友也沒有要試圖攔住我的fu....

就這麼下車了。。。。。。

電車一開我才突然驚覺,靠,我是要跟他們一起下車的啊!!!

現在走失了怎麼辦?

正要拿出手機撥電話給他們時,電車廣播說因為今晚10點-凌晨12點因網路維修關係,

網路關閉2個小時,這期間無法使用手機通訊。

我看了一下手錶,已經11點50分了,馬的,手機不通。

我只好坐到下一站27,立馬下車去詢問站方人員,我不會韓文,

只好用英文混日文(混的十分自然~)問說要怎麼回28站,帶我去安捏!

結果站方人員很好心的帶我到對面坐車,好不容易最後一班車來了,我趕忙跳上去,

心想我的朋友一定也在28站那邊很焦急的找我安捏~

當電車抵達門一開,我立馬衝下車找尋朋友們身影.....看到了~

馬上一面招手一面跑向他們。

接著朋友們看到我說「ㄟˊ 你怎麼在這邊?」

「.....................」

這時我才發現........

原來才一站的時間,事實上已經過了好幾天了..........(抖)

 

 

p.s 想不到在夢裡我竟然也能記得韓國的地鐵站可以用號碼來記,實際上去查了一下27和28站名,

27(207)是漢隄大學

28(208)竟然是2號線的往十里站

阿娘喂~這不正是我們當初住的飯店那站嗎? (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