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六開始,哎鳳就呈現相簿相機有問題但我不知道怎麼辦的狀態,

然後這禮拜犬跟我說可以試試看把手機重置設成出廠狀態安捏~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再拿去修。

今天下午,我終於騰出時間來做這個作業,因為感覺需要假日平靜的下午才能有心情來憨都這個。

於是乎~先把該備份的都備份,就來點選itunes的"回復"...

結果itunes說要先把手機軟體升成5.1之後再做回復,等了1個小時的下載時間,結果他說韌體檔案不合不能更新,

就不能回復!!!! 慌了我~

後來想到我從手機的設定裡按重置試試,結果就讓我回復成出廠狀態 = 新手機了。

一回復完成,我立馬照相測試....oh my god!!!!!!!!!!!!!!!!!

恢復正常了 (喜極而泣ing)

這種感覺好像自已小孩得救了那個fu的興奮,

接下來就把所有備份都移到手機裡,當然原本的設定也都不見了,全部都要重設,老實說有點累(菸)

原來重置這個工作這麼簡單,我原本很擔心會很複雜說,

我哥在旁邊鼓勵我說大不了換新手機一了百了不用再受哎鳳的氣(←顯示為過來人模式)。

我想想也對~踏出去重置的那步,真爽。

晚上跟膜他們聚會,我是踏著高興的腳步出門的,因為我本來做好要把重重的sony單眼相機扛出去的準備,

現在只需要帶小小的哎鳳就好了,喔耶~~~~~

暫時省下修手機買手機的錢了.....!!!

還是一個字,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