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星期一我哥看完牙醫回來講述他慘痛的遭遇,讓我赫然想到已經快3年沒洗牙了吶(抱頭驚)

這怎麼行吶!所以當天晚上立馬打電話預約,結果排到今天晚上8點才有空,還是不指定牙醫的情況下...

還好,今天大阪竟然沒有周末要加班的案件(應該不是我在作夢吧?),所以完全不用等文件耗時間,

約6點半下班,在公司附近吃了晚餐之後就慢慢往六張犁牙醫走去。

結果我不到8點就到了,但硬是等了20分鐘才輪到我(默)

是位女牙醫來幫我洗牙呢!

她先檢查牙齒一遍,發現上排後面臼齒有一顆有很輕微的蛀牙(蝦米吶!!!哭)

然後就開始洗洗洗~那個痛我都可以忍受,還OK,但讓我值得高興的事,

不知是她技術太好還是我牙齦太健康,從頭到尾我起來漱口竟然完全沒有流血耶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最後牙醫幫我清了一下附在牙齒上的咖啡色牙垢(還說我很少牙垢呢)(有什麼好得意的呢?)

再幫我補了牙就大功告成啦~

啊嘸勾~我在最後問了牙醫「牙齦感覺好像有萎縮,是不是牙周病前兆啊?」

「一般人隨著年紀的增長,牙齦多少都會有點萎縮,你現在的情況是正常的,不是牙周病喔」牙醫回。

隨著年紀的增長~隨著年紀的增長~隨著年紀的增長~長長長長長~~~(深呼吸)

 

三年沒洗牙真的太久了,為了牙齒健康,請大家一定要半年洗一次喔(叮嚀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