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來為大家隆重介紹2012剛過季LV深藍色雨鞋 (請大家忽略剛過季二字)

 

c166bf0

豪~~~~~~~~~~大的一個盒子,重到我搬起來都快走不動了 (我哥說「你太誇張了」)

 

 c1b2170

深藍色雨鞋大家看出來囂張的地方了嗎?

小腿處全都是LV LOGO壓紋吶

雖然現在說囂張,但實際穿出去我想我會很羞的,畢竟太囂張 (一直繞口令是怎樣)

 

 c119410  

雖然是雨鞋,但很修飾腿型,穿起來讓O字型腿的我都變直了啦!

而且內裡還是軟綿布的,穿起來很蘇湖,即使不穿襪子也沒關係。

重點是!!!

這雙才2張小朋友而已,不買就虧大了吶。

最近我會好好觀察天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