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想説要去看眼科,
但又很懶的跑去東區的諾貝爾。
突然想到很久以前我在公司附近看過一家眼科,
於是就出發。
中途還看到一家很想吃的新店,
結果。。。登愣!!!!!
他倒了。。。
我帶著無言的心情想説怎麼辦?
想到蔡飛之前走去長春建國附近也有一家,
但我此時此刻right now的心情覺得小遠不想走。
想到六張犁有家也去看過的眼科,
人不多掛完號就可直接進診療室的那種。
然後我都走到公司了又跑回最初路途中我很想吃的新店先吃晚餐安捏~
吃完在悠哉走去坐捷運。
下站後我走了走走了走,
咦?怎麼還沒看到眼科?
跑到人行道上抬頭找了招牌,
登愣!!!!!
他也倒了,變一家耳鼻喉嚨科。。。
馬的,六張犁開這麼多家耳鼻喉和牙科幹嘛啦!
google了一下六張犁眼科只有靠基隆路那兒有,
但我都往麟光站那走了,
索性馬的老娘立馬上公車回家,
不看了(怒)

但説到底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懶造成的啊,怪誰呢(抖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