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剛才上班時蔡飛突然轉過頭跟我說「你昨天是不是沒寫網誌啊?」

!!!!!!!!!!!!!!!!!!!!!!!!! (抱頭驚)

「我忘記寫了!!!!!!!!!!!!!!!!!!!!!!!」

 

讓我們回到12/25晚上的事發現場吧~
這天晚上我眼睛非常不舒服,其實從早上就有點開始,原因可能是因為掉了一根眼睫毛進去,但我弄不出來,就點了幾滴眼藥水,感覺稍微好一點,但下班時眼睛又開始不舒服,得一直不斷眨眼睛才行,還疑似"又"長了針眼。所以我吃完飯回到家洗了澡,就點了之前還沒用完的眼藥膏,並且熱敷一下,就直接睡了!!!!!!!!!!!!!!!!!!!

啊嘸勾,我洗完澡時真的有想說等等要來寫網誌的,想不到我竟然忘了,可想而知我的潛意識已經在默默排擠它了......

我總覺得最後的這幾十天,我會撐的很難看,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