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現在好像孕婦,突然會沒來由的想吃什麼就想馬上吃到什麼…

像前兩天突然想吃薑汁燒肉,昨天又突然想吃炒烏龍麵。

雖然我昨天生理來才剛痛完全身很虛中,但還是想說既然想吃就出門走走好了....

 

ab71920

這是準備好的材料:小玉米、香菇、烏龍麵、透抽(!)

將小玉米、香菇配合麵的形狀都切成條狀備用。

透抽我在清洗的時候把他頭和那條硬硬的不知怎麼說的東西拉出來之後,我頓時覺得我在處理一個"生物"!!!

因為還看到他的眼睛,加上他全身那個軟軟的fu害我手都軟了>"<

但好險腥味不重,可以憨都!

然後又把外皮紅紅的地方給弄掉,因為這樣,所以我今天整個肩頸痠痛呀呀呀~~~保持同一個姿勢太久了...

接下來把烏龍麵先用熱水泡開一下備用。

 

醬汁:柴魚醬油2大匙、水1大匙、蠔油1小匙

 

先在鍋裡放點油將小玉米和香菇、透抽放進去炒一下,再把烏龍麵丟進去,再下醬汁拌炒一下就可以了。

 

b3e2800

我發現我每次顏色配的都很不好看,因為都少了一個綠還紅的鮮艷色,

實在是懶的買,本來還想買柴魚片的充充場面,但想到醬油就是柴魚口味的就算了

 

 

c5dbaf0  

今天炒的成果還不錯,但我覺得湯汁不夠太乾了,下次拌炒時間要再短一點,不然會有點變黏

 

今日晚餐$221/3份  (在家做也不便宜,一盤要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