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熟知我的人都知道,我有著與氣質外表(?)不符合的易怒脾氣  而且是只有熟斃了的人才會知道。

年輕的時候可能壓抑太久,哎呀~對不熟的人不好意思啦~哎呀~算了啦,忍一下這樣。

出了社會越久,相對地看到社會上很多不懂得暫時體諒別人的人就很無法原諒,那些人可能只是覺得,你又不是我的誰,我幹嘛體諒你??!!

也許我有時候也會這樣,但畢竟當局者迷吧。 不過,講這麼多,還不就是我的脾氣太差唄。

從最小的事情看起就知道...在外面行走江湖時走路時,是不是會常碰撞到別人(的東西)?

就像昨晚吃飯時,又為了別人路過走道拿自已的背包去撞我擺在椅子上的外套而動怒,大貝叫我息怒息怒...脾氣不要那麼大,這樣。

(離題一下,最近後背包,他變成了個隱形殺手,讓人窒息於無形,特別是在捷運尖峰時刻。被後背包擠到,為了不讓五臟六腑壓到窒息只能用力往前推,但通常主人無感到我會想跳起來大力往他頭上巴下去!!! )

再來就是人行道已經夠窄了還要三人、甚至四人並排行的死路人!!! 你以為你們是慾望城市女主角們在走台步嗎???

這個時候我又會動怒了~特別會在超車時大嘖一聲。要是當天特別暴怒還會補上一句「並排走是怎樣,以為路是你們家的嗎?」

唉....反正生活中很多瑣事對路人我都能動怒....這是年紀大越來越難相處的徵兆嗎 (跑哭)

像今天早上上班,想說到公司都快8:45了,就順勢想說去買完早餐再上去打卡,反正都會超過8:45了,不想趕。

結果早餐店人超多,多到在我後面才來的人都拿著早餐走了(這已經點到我的暴怒雷),那時候一看苗頭不對已經8:55,阿娘喂~快9:00了,我不想遲到兩刻鐘啊!!!!

我立馬一個箭步向前跟老闆問「老闆,請問我的烤花生好了嗎?」

老闆回「喔~在做了在做了,快好囉」

結果不到30秒就說烤花生好囉~~~這樣。

然後....我一個臭臉又箭步向前一點都不囉嗦地拿了烤花生就快跑到公司,耶!!! 打8:57~

只是......

老娘的烤花生是被切邊的!!!!!!!!!!!!!!!!!!!!!!!

嗚~~~~~~~~~~~~~~~~~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