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星期六本姑娘一個人在家當了賢慧女孩兒一天,

晚上跟大貝說星期日要不要去說了很久都還沒去的動物園?

大貝立馬說好呀! 於是乎,星期日下午1點左右從我家裡出發,好近呀!

在動物園旁吃了一家極普通的麵店,大概下午2點進場。

 

IMG_2509  

進場前,發現原來動物園也有動物的星光大道,看到馬來貘(原來是讀ㄇㄛˋ)立馬想到某人,來照一張腳開開照,哈哈

想不到現在進場也可以用悠遊卡,真的太方便了~只是刷學生票的人還要被看學生証,好嚴格@@

首先去到亞洲熱帶區...大貝吵著要看台灣彌猴,因為他朋友說這裡的彌猴壓力很大會吃大便...(哭)

IMG_2515  

先看到穿V領的台灣黑熊,他一直在他的領土走來走去走來走去,然後一會兒又站起來安捏,想必是很想咬死前面一堆死囝仔,因為只要黑熊站起來或幹嘛,他們就會"握~~~"地很大聲起哄。

 

IMG_2517  

這樹山羊寶寶兒~他正在一個人玩哪,咬著葉子一直嚼嚼嚼地,也不是吃,像在磨牙齒安捏,體型跟柴犬般大~超可愛的!!!

 

IMG_2518  

哭。看到號稱壓力很大的彌猴惹。

前面一排都是死囝仔 + 沒水準歐巴桑。沒水準歐巴桑自備一大包麻花捲零食,抓起就往裡面丟,壓力大彌猴就從樹上奔下來跑到前面的溝渠裡撿,還有些手裡拿著塑膠袋和衛生紙在吃。雖然沒看到他們在吃自已大便,但是這些情況就知道他們壓力真的很大啊,哭。

看到附近立馬有一群義工,馬上當廖報仔,請義工們趕快去制止那些沒水準的人。(雖然我們很怒,但還不至於親身去制止那些就算巴他們頭也不一定會悔過的人)

 

IMG_2519  

這隻是派翠克還是夏力克? 挖熊熊想不起來....(抱頭)  果然在睡覺!!!好可愛

 

IMG_2520  

熱帶雨林區大貝~話說今天我難得沒帶包包,把東西都裝進大貝的包包裡,科科科科科~ (是說,這不是男生才會做的事嗎?)

 

IMG_2524  

終於在雨林區中找到馬來貘了!!! 膜~~原來他身上有兩種顏色啊。正在低頭吃東西呢!

 

IMG_2525  

話說自從林旺伯伯走了之後,現在的亞洲象叫蝦米名呢?

這兩隻大象好像在跳舞,完全是同樣動作同樣腳步左晃右晃、前踩後踩、左踩右踩。

該不是其實是壓力大亞洲象吧???!!! 

 

IMG_2528  

雖說斑馬和羚羊是圈在一起的,但是斑馬幾乎都是一群在一起,只有這隻是落單的,還一直定格在那邊不動,眼神表情透露著很嚴重的心事,看得我們好難過,要不要緊啊???!!! 嗚嗚嗚~

 

IMG_2529  

青蛙貝~ 這個好像!!!!哈哈哈~連手指頭都有像喔!

 

IMG_2531  

有人今天放很開是怎麼回事? 是要跟我上禮拜的鯉魚照拼了嗎?

 

IMG_2533 

大貝的代表動物之一 : 花栗鼠先生。沒拍到他在嗑瓜子的照片,他動作實在太快了。遠看真的好像老鼠喔!

 

IMG_2536 

我在PO這張照片時才看到「你手在幹嘛!!!!」

 

IMG_2538

今天被某人嫌放不開.....(OS..不要照不要照了啊!!!)

 

IMG_2540  

不愧是企鵝館,裡面豪~~~冷啊! (抖)

左邊那不是兩隻企鵝,是一隻企鵝在照鏡子....今天沒看到企鵝下水或滑倒(咦?)的畫面,不過企鵝真的好可愛!!!不知道前面的白胸脯摸起來是什麼感覺? 好像很棉很軟的fu~

本來要去看團團圓圓的,但時間來不及快關門了,所以看完企鵝之後就直接坐園區車下去大門口啦~坐一次$5元,也可用悠遊卡捏。

是說坐下去大概5分鐘就到了,我們一路走上來到最上面的企鵝館卻是累死我們兩個老人家了  (大貝os:不要把我扯下水)

原本想說快樂的看動物安捏,沒想到中間倒是一堆動物都讓我們感到淡淡的哀傷~

長越大是不是其實越感覺不到動物園設立的歡樂咧?

 

IMG_2545  

好險今天是下午2點才去的,才短短3小時就累鼠啦!!!

沒下雨太陽不大,但後來發現胸口竟也隱隱黑了些......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