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手機裡意外發現有風行網的app即下載來,想不到裡面有步步驚心 (pps竟然沒有>"<)

所以就看了從沒看過的第1、2集,我整個眼睛快瞎掉了老花了啊!!!

但想說不要一次趕太猛,就去youtobe搜尋了一下步步驚心片段和花絮。

話說簡體字竟然是步步"惊"心.....簡體字整個都無法表達字的意義嘛~

驚是敬+馬,想必在以前來說,騎在馬上的人必定是位要對他恭敬的人,不能大意的,

所以對平民百姓來說心裡甚是謹慎,所以驚,哈哈哈哈~

但是變成了惊,就單純是個心+京,從字面上來看,完全沒有很驚的感覺啊!!!

說到這兒~發現我離題了。

馬上來看一下精彩片段和花絮吧~

 

(1)

這是四爺剛當上皇上把若曦留在養心殿的片段,那時他們還沒那個呢~

這片段就是四爺某天深情款款的跟若曦說「我想要你」(oh my god~~~~帥) ---->對不起,我花痴了。

若曦因為很怕自已改變歷史,所以遲遲不肯點頭,並且提出希望四爺把她冊封為皇后和不要再去寵幸年妃,

四爺雖然說沒有辦法,但是我的心是留給你的,這讓若曦聽的是爽到飛上外太空,

所以就答應四爺要那個的要求了........(四爺好膩害)

他把四爺演的也太好了吧~整個不會因為是皇上就強來,因為愛所以尊重若曦。

難怪吳奇隆現在在大陸這麼火紅哪~!

 

(2)

是說因為他們那個了~所以照慣例懷孕了,但歷史無法改燮,所以照慣例若曦因為某些原因而流產了。

四爺演的實在太好了,整個把若曦抱在懷裡,深怕若曦離他而去,眼淚落下的時機也剛剛好,

oh~~~~~~  (我...我.......我...我一把年紀的還耍花痴啊我!!!!)

 

(3)

哭完了來看一下NG花絮整個就完全不悲傷了、跳脫劇情了呢

而且這部戲裡面基本人大家都有做事後片音,所以若曦的聲音跟本人的聲音有一點差距,

重點是....她的笑聲好豪邁啊!!!!!!!!

跟若曦戲裡形象不是很符合,實在太可愛了哪!!!!!!!!!!!!!!!

 

步步驚心啊步步驚心,你怎麼會這麼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