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家裡有tvN台之後,便開始看了很多韓劇和節目。

前一陣子發現韓國有一個節目叫the romantic(台譯:求愛兵團),類似日本的戀愛巴士,但製作成本感覺更高,而且質感好好,加上tvN台是HD高畫質,整個顏色色彩超鮮艷,人也超清楚,看了超舒服入戲的XD

我看的是第一季的土耳其篇,他現在才剛製作第一季而已,不過土耳其篇是第二部,第一部是另一組人馬在克羅埃西亞的故事。

男女主角各五位,遠從韓國飛去土耳其一起渡過十天的假期,目的是我愛紅娘、來電五十安捏。

來介紹一下男女主角:

Go to fullsize imageGo to fullsize imageGo to fullsize imageGo to fullsize imageGo to fullsize image

        在浩                             準豪                            俊成                                忘了= =                中燦

              

Go to fullsize imageGo to fullsize imageGo to fullsize imageGo to fullsize imageGo to fullsize image

          珍妮佛                         泰熙                           忘了...                         夏朗                             忘了...

 

記得清楚的就是裡面比較紅的人物(夏朗例外,單純名字好記)(中燦也例外,因為這人有點怪)

珍妮佛是除了俊成之外,其它四個人最終的選擇,紅的咧!

節目特別的地方在於,這十天內製作單位會安排好幾次的約會,跟誰約會不是自已決定,是交給緣份來決定。

例如:五位女生各選一件衣服出來擺在桌上,讓男生猜自已心儀的女生準備的衣服會是什麼style,選好了就穿起來,然後一位一位從樓梯上走下來等待在場五位女生公布自已的答案,要和選自已衣服穿的男生約會。有人很順利的跟心儀的女生約會,有人則很倒楣跟毫無好感的人約會,諸如此類的選擇超刺激的XD

而在浩是位痴情男子,從頭到尾對珍妮佛沒變過心,本來剛開始覺得這男的怎麼才剛認識沒多久就死纏爛打,搞的珍妮佛很有壓力,中間甚至一度排斥在浩。但後半段開始在浩了解愛她就要給她空間,讓她有選擇的權利安捏,使得泰熙和另一位女生覺得在浩除了外型好,心地也好,真是位好男人。

而珍妮佛一直很想和準豪約會,而準豪對珍妮佛也有好感,無奈前面幾次得靠"緣份"的約會都沒得逞,最後一次終於選對了,約到會了,非常爽,兩個根本是情投意合。

中間還有中途先公布一次大家各自有好感的對象,應該是給大家最後五天時間再"微調"一下,或是趕快去拉票安捏XD

最後一天,五位男生一一被安排在不同定點,五位女主角一起一一走向這五位男生,首先走向我忘記名字的那位,五個女生都沒選他(我想製作單位也早就知道套好的,不然怎麼會把他安排在第一個),硬生生的被狠狠地一下被打了五槍。他終究是位研究生,鬥不過其它出社會人士。然後這十天我完全看不到你哪裡有表現出喜歡珍妮佛耶,根本是來玩的吧你!!!

第二位男生是中燦,他是喜歡珍妮佛的,但這十天下來我也沒怎麼看到他對珍妮佛有明顯表態,除了第九天晚上的表白把珍妮佛嚇到了XD...然後當這五位女生走向他時,他一轉過頭來立馬哭了出來喜極而泣安捏,因為他老大北七到以為大家都選他啊我看到這邊真是覺得我長這麼大沒碰過這麼尷尬的一件事,大家看到他哭當場傻的傻,眼神死的眼神死,所以說,這人怪不怪?當然最後沒人選他啦~

第三位男生是俊成,他幾乎也很專情的從頭到尾都選泰熙,無奈泰熙後半場開始鍾情在浩,所以這老兄最後也沒配對成功,摳連阿!

接著女生再繼續往上走,走到第四位男生是在浩,想當然爾,珍妮佛頭也不回地往前走向第五位男生準豪的停留處了,留下心已破碎的在浩哥。

最後剩兩位女生走向準豪,製作單位說男生如果接受女生,就在女生額頭上親吻,如果不接受就擁抱安捏。

結果準豪先抱了我忘記名字的人,留下珍妮佛,好了~大家都以為他會親額頭對吧?結果嘿黑~沒喔,他也抱珍妮佛喔!!!珍妮佛臉臭的跟大便一樣,說好的情投意合呢?

後來準豪說完「回到韓國我請妳吃好吃的」這句,立馬親了珍妮佛的額頭,這才讓珍妮佛受寵若驚,表情呆然的想到她配對成功了  (珍妮佛OS:好險老娘剛才沒破口大罵(擦嘴巴))

只能說在這段被準豪耍的地方,我在電視機前可是叫聲連連幾乎要打電話去電視台罵了!!!

然後轉頭跟我哥說他們回韓國一定會分手,因為準豪明明之前說他喜歡年紀比較長的女性,像泰熙,因為從小爸媽離婚 (感覺是需要被愛被呵護的孩子安捏),結果卻選了珍妮佛。

回到韓國沒多久,我想珍妮佛會被準豪的古怪個性給逼到分手吧XDDD (我好壞)

 

是說裡面男的女的都長的滿好看,但卻交不到男女朋友需要到上節目,是想騙誰啊!!!

不過說歸說,還是好好看吶!希望他下一季趕快出來啊啊啊啊!

而且節目超用心,裡面的歌都好好聽,但我找了一下台灣唱片行好像沒賣,得找代買應該很貴>"<

給大家聽一下片頭和片尾囉~

片頭

 

片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