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看標題時不要想歪 (還是其實只有我想歪了?)

這裡所說的運動這檔事是很單純的,簡單來說就是上運動中心去使用運動器材運動這般單純 (對不起,我離題了)

 

其實從2010年的8月開始,我跟蔡飛前前後後報了運動中心的拳擊有氧課程,當時上的十分有勁兒,而且十分地有信心到要是晚歸時被歹徒襲擊時,可以從容不迫地把歹徒擊倒,可見我們上的多起勁兒啊!!!喝啊!!!!

但好景不常,因為那位老師為了賺錢,讓本堂課人數爆炸多,多到我和蔡飛一個不爽就可隨時不用移動地飛踢旁邊同學(小朋友不要學嘿)。所以到了去年4月份就賭氣每送不續報了,改為去運動中心裡的健身房$50/hour,直到蔡飛6月份拍完婚紗照,咱倆就不知為何地將運動這檔事給拋棄了。

後來認識了大貝,才開始找回運動這檔事,兩個人常在星期日傍晚去健身房,為了就是希望我們都能有個健康的身體,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長久走下去呀

我每次去健身房會做的器材如下:

*踏步機

ab11fd0.jpg  

像上樓梯那樣兩腳左右左右的踩,而且不能讓踏板落地,要讓踏板維持在上面。落地就NG了!!!

 

*滑步機

b5b2690.jpg  

這個比踏步機還可以動到上半身,像在水中跑步那樣的持續動作即可。

 

然而,運動這檔事不是做做動作就好了,以我自已的經驗,它有幾個關卡要過 :

(1)痠痠期 : 0秒~10分鐘

剛開始的10分鐘內,會覺得兩條大腿痠到一個不行,同時間也很喘,但這時並沒有流汗,不常運動的人很可能在這個時候就會投降說「馬的,怎麼那麼累啊!老娘不幹了!!!」啊嘸勾~凡事起頭難,這個關卡請用你的意志力撐過去呀!!!

(2)飄飄期 : 10分鐘~30分鐘

當第一關的10分鐘過了之後,可能因為大腿肌肉已經漸漸習慣那個痠了,接下來就要開始邁向平步青雲的飄飄期了,相反地這個時期也開始大量流汗。以我每次的經驗,在飄飄期時兩腳真的輕如草上飛,要是給我個鹿鼎記裡鰲拜被救時使用的鑼,我應該可以不落地踩著鑼從運動中心一路飛回我家吧!

 

301a70   鑼

(3)喘噓噓期 : 30分鐘~40分鐘

當第二關的飄飄期過了之後,也差不多運動了30分鐘了,這時候會被突如其來的喘給嚇到,雖然我從飄飄期就開始使用吸、吸、吐的呼吸方法了,但還是逃不過喘到口乾舌燥的下場...啊嘸勾都做了快30分鐘了,總不能虎頭蛇尾的結尾,所以這時又要開始使用自已的意志力,必須腳力全開的給它好好踩完最後的10分鐘啊,順便思考一下結束後要吃啥轉移自已注意力安捏~

但是...前面說的這麼洋洋灑灑,本人不知道這樣運動,我下半身會不會自此變的像綠巨人浩克的下半身那樣的穩健咧?

 

對了,像上星期天照常和大貝一起要離開健身中心前,我去量了一下身高體重,不量還好,一量我都要哭倒了

ac11e40.jpg  

第一排是身高...

第二排是體重!!!!!!!!!!!!!!!!!!!!!49!!!!!!!!!!!!!!!!!!

接著可憐的大貝只能完全默默地接受他身旁這個女人一直在發瘋起笑於49這個數字,我屎都不相信運動中心的體重計,回到家立馬踩上家中那款,登楞....47耶 

滿面笑容地跳著跑去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